首页 > 期刊荣誉 > 正文

  

  据新华网报道,通过统计我国出版的6400多种人文社科和科技期刊的国际被引频次,中国学术文献国际评价研究中心16日在京发布了“2014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及“2014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中国机械工程》入列“2014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
  据介绍,入选“2014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的包括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生物化学与细胞生物学研究所等主办的《Cell Research》、中国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等主办的《岩石学报》等175种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类期刊,以及中国社科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经济研究所分别主办的《China & World Economy》和《经济研究》等60种人文社会科学类期刊;入选“2014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的包括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主办的《中国机械工程》、中国地质调查局主办的《中国地质》等175种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类期刊,以及上海大学主办的《社会》、中科院研究生院主办的《管理评论》等60种人文社会科学类期刊。

2014-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