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一、服务承诺制是指期刊社根据工作职能要求,对服务内容、办事程序、办理时限等相关事项,向服务对象作出公开承诺、接受监督、承担责任的制度。
  二、承诺事项
  (1)本社依据公开、公平、公正、便民、高效的原则,处处、事事、时时为服务对象考虑,优化办理程序、缩短办事时限,提高办事效率,提供优质服务。
  (2)公开办事程序。本社已通过校园网、三个杂志网站向作者公开了投稿指南、稿件处理流程等。
  (3)规范服务方式,改善服务态度,使用文明用语。做到笑脸相迎、亲切问候、让座敬茶、认真办理、满意答复、礼貌相送。不让服务对象受到冷落或刁难,不让服务对象因同一事项反复往来,不让正常的服务事项无故延误,不让期刊社的形象受到损害。
  (4)提高办事效率,限时办结。对服务对象问询的事项属一般性事务的,要简化办事手续,能办的马上就办,一次办结;不能一次办结的,要把办理的时限告知对方。属紧急、重要事项,在遵守法律、法规和规章的前提下,实行急事急办。
  (5)对于需要进一步补充完善资料方可办理的事项,承办人应当一次性告知所补资料内容,待补齐有关资料且具备办理条件后,在规定或承诺的时限内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