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刊社简介 > 正文

  

  为了充分发挥编务在学报出版发行的作用,特制定本制度。
  1 编务应热爱编辑事业,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思想觉悟、道德修养和业务能力。
  2 热情接待每一位来访者和作者。做到有问必答,有关文章事宜,引导作者找相关的责任编辑沟通。
  3 负责所有来稿的登记,开具稿件收据,填写相关表格的各项内容(包括稿件处理通知书、稿件处理笺相应栏目)将原稿装入稿件袋,文档发给相应责任编辑处理和保管。
  4 负责上级主管部门下发文件、校内文件和编辑部内部文件以及相关资料(信函、杂志等)登记、整理和保管。
  5 负责每期稿酬、审稿费、编校费和其它劳务费的登记造册,计算,发放与寄送。
  6 负责学报发行工作,包括订户、交流单位、外校作者的样刊寄送,校内各部门、作者、编委的样刊送达。
  7 按时完成各期学报的录入、排版和改样任务,录入应避免成段成句遗漏,负责完成一次毛校。每次改样,差错率不超过1%(以核红为准),特别是终校样的改样,应做到无一差错。
  8 负责文稿插图描绘,绘图规范严格执行有关标准。
  9 完成编辑部交办的其他工作。